close
哈哈~介紹一個好可愛又溫馨的網頁game
可愛又溫馨至少是我個人的感覺啦
可我還是個新手~
所以介紹的也不多~

昨天為了北護某大哥而聚餐
得知facebook的網站~
想起之前為了雅君也申請了一個帳號
只是一直沒興趣去了解~
今天就去看看~才發現!!哇~海專也有3個人以上的人在使用耶!

發現其中有人在玩「開心農場」
就進去看看~
其實操作上蠻簡單的
類似travian的網頁game
只是travian會打仗= ="討厭,有不好的回憶,因為我的兵都死了!
但是這個~我想就可以看看,有哪些是我想種的東西~呵呵


目前小小的成績(7/1開田囉~~~~)
一開始只有六塊田地可以種植
我都種玉米和蘿蔔~沒啥錢可用!!只能種這個囉~~
看珊珊和小心心還有種花呢^^


他的步驟很簡單,就看下面的圖就可以知道玩法了~

就這樣啦~
夠簡單吧!
不過~這要常花時間上去看看吧@@

而能種的東西不只有玉米而已~連花都有!!


目前初步的了解就這樣了~~
等我的田地種到有9格的時候,
再來分享給大家~哇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