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昨天下班時~在學校附近的7-11看到KITTY實際商品
什麼?竟然有便條紙、樸克牌and i-cash
雖然個人沒在用 i-cash 
不過~這個i-cash有兩款造型~我看到的是復古版(藍色)的~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9HelloKitty/game.asp
而粉紅色的已經買不到了!!
剛好有買的客人拿出來給我們看看~~

看到後就開始有想收集了= ="
不過,我沿路上找了2家都沒看到有粉紅色的i-cash
所以就請小徐幫我在台北縣找找~

晚上小徐來找我時~就拿給我了!!
如圖~有沒有粉可愛啊~~哈


而樸克牌的部份~好幾家店都沒看到~有店員還說"已賣完"
沏....台北縣說樸克牌還沒到,怎麼你店內就賣完啦~
今早在北護附近的7-11看到~
好猶豫喔!因為一個樸克牌要85元有點貴~~
又擔心裡面牌圖是單一圖案,沒有多點圖案,就覺得粉不划算
算了~不想了~~就買了吧~~

結果我到辦公室打開時~哇!!!!!超讚的啦~~
好到不敢玩這副樸克牌啦~~

個人很喜歡黑桃和愛心的圖案~~其他的可到我相簿去看看唷








這是鬼牌的圖案~~~


其實買了這副牌之後呢!吊飾、筆和便條紙都不想買了!
因為~~這副樸克牌都有那些圖案啦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