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看到食材兩個字,會不會很熟悉啊
我算是比較晚玩的玩家吧
之前還請杜喳教我
當時還覺得這遊戲好複雜,加上都是英文,會怕怕的
不過,現在還好了
上星期五來登入一下,選好工作人員
星期六去公司上班時,就學小徐把餐廳開著,頂多偶爾去看看員工的體力夠不夠
慢慢地~~我和小徐之間的對話就是餐城了
可是我總覺得我比較熱中於其中
小徐就覺得還好似的
我只好盡量去bbs上面找相關的資料,讓我們彼此之間有話題可聊囉
偏題了!!我的重點是食材~食材
我要我的食材啦~~哈哈

我想要(會用到的)的有以下
巧克力***(甜點)
義大利麵條
馬鈴薯
冰淇淋***(甜點)
綠檸檬***(前菜)
麵條***(主食)
蕃茄
胡蘿蔔
碗豆
豬肉***(主食)
鮪魚
牛肉
bacon
沙拉
蒜***(前菜)
麵粉
洋蔥***(主食)
蝦子***(前菜)

有***代表目前正在升級的菜所需要的食材
能優先換給我是最好啦~哈哈
其他上面沒寫出來的~~我似乎都用不到,都可以直接交換
除了"水""牛奶""冰塊""糖",跟飲料有關的材料
暫時不想交換
因為我還不清楚未來我的飲料會做哪一個^^
謝謝囉~~~

若我的菜單中沒看到的話,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想換啥
因為我可以拿我男友那邊的食材換給你呦~~呵呵

有加我玩facebook餐城的朋友們
嫌麻煩的話可以直接留言"指定"呦~
以後若拿到食材~就直接通知你們換不換呦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