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跳的肚皮舞簡直快累死我了
不說上班所引起的累
畢竟這課是我自已要上的
所以,就算上班上的很累,我也不缺課
就怕在家中睡死,所以提前到教室來睡^^"

8點10分一到,老師就開始暖身了
是不是因為上禮拜因拍婚紗請假的關係
我的身體卡卡的,加上我手腕受傷的關係
身體一整個好痛>"<

中途老師教了一個很簡單的動作,大家可以來試試看
這動作是可以瘦肚子或是腹部的
1。身體站直
2。上半身不動,將下腹部「抬高」+吸氣
形成肚子是彎進去的樣子==>肚子的光線是暗暗的
3。再將下腹部拉開,拉到最大,但是屁股不可以翹起來喔!!
加上將肚皮用力撐出來==>肚子的光線是亮亮的(上課時發現的^^)

紅色字很重要喔!上半身不動,這樣才能訓練到腹部的力量
將2和3的步驟慢慢的重覆,大約做個20分鐘,就會覺得肚皮酸酸的了= ="

由於上課時,是聽著音樂節奏,所以都不覺得累…
不過,老師一加快速度後,我簡直快受不了啦~~~~~~
老師說這動作在家中時,看電視有廣告時,也可以站著練
若聽音樂時,也可以跟著節拍來做,慢慢的腹部就會消下去喔!哈
ps婷子老師!!若寫不對要補充的,記得寫一下唷^^

之後還有一個動作,讓我的小腿差點抽筋>"<
有空的人可以自已試試看
1、兩腳打開,膝蓋微彎,像是蹲馬步,兩腳慢慢的踏步
上半身一樣不能亂動要固定住喔!!
2、大約幾分鐘後,腳板換成用腳尖站立==>有沒有覺得小腿再用力啦!!?
3、一樣兩腳慢慢的踏步~~之後就越來越快!!
上課時還加上臀部的擺動!!簡直是動不了啦~~~~~
不知這動作是不是可讓自已沒有蘿蔔腿呢??我詢問一下婷子老師好了!哈哈~

還有一個動作,覺得自已蠻白痴的!!怎樣都做不來>"<
我看到老師下半身不動喔!她的胸部可以上下左右的動來動去耶!嚇死我了
甚至還可以轉圈!!!真利害~~
學生們有練了一下,我看鏡子中的我,怎麼覺得自已沒啥在動= =
老師說,胸部的邊邊也是有筋,只是我們不常去使用
所以目前那個筋是緊緊的~~之後慢慢練,就可以了!!

由於3/5星期四請假,所以我打算用3/18(三)的寶萊塢課程來補
聽說是堂很好玩的課~只是想到星期三、四連著2天跳肚皮舞
星期五應該會累到不想動吧!
我今天早上就是差點起不來>"<
然後4/2又要請假,所以打算3/25(三)也去上寶萊塢
這樣我在4/2拍婚紗外景之前,共上了5堂肚皮舞課(3/12、3/18、3/19、3/25、3/26)
在3/31(二)量婚紗時,腰部會不會又瘦了呢!?而胸部會不會又大了呢!呵呵
希望會有效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