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過年前的某運動終於又要開始了
11月時跳肚皮舞真的有覺得
不過,因為過年人少~所以就沒跳了
但現在依舊沒人陪我上課

昨天去體驗了一下~
好久沒遇到老師~她還是這麼美麗^^
之前學的舞蹈比較可愛型的~
這樣學的舞蹈感覺上比較性感~
尤其是聽到配樂的聲音
更是性感害羞啊

昨天體驗的學生,大多都是有學過的
所以,老師教的很快~似乎基本功都練一下下就教新動作了
而我似乎都忘的差不多了
真怕我是最"菜"的

中途老師還把我拉到面前當示範
而我超級緊張的
所以左右不分~亂七八糟的

不過,一小時下來,跳得滿身大汗,馬上回家沖澡
真的很舒服~~
個人希望這一期一樣能讓我"瘦""瘦""瘦"
這樣我才能穿上美美的婚紗~哈哈
當然也希望能認識不一樣的同學啦~~

不過~說不定每星期二芷婷能陪我去游泳~
而我肚皮舞上課日期為2/26-4/20,每個星期四
上課時間20:00-21:30

這樣我每個星期二、四都有運動
這樣也不會"肥肥肥"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