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款遊戲我個人覺得很容易上手耶
打開internet,然後輸入"神來也麻將",加入會員後!!就可以開始玩麻將了!!
畫面的人物其實有點平淡~~不過,蠻是可愛型的啦~
基本畫面如下:


下方的牌是我所分到的牌~~慢慢地玩!!!
結果就我上家竟然"吃"
吃的圖案是顯示魚~覺得蠻可愛的~~


而慢慢的~我也不差!!因為我就準備聽啦~~哈~是一隻小鳥~~


這一局是我win喔~呵呵
下一局上家又碰~~運氣有沒有這麼好啊...?


不過,沒關係~~你也贏不了!!因為這局流局啦~哈哈哈
中間小鬼的圖案,超好笑的^^"



此款遊戲最吸引自己的特色
我在想應該就是免安裝吧~~因為我家中的電腦本身跑不快....
有時玩明星三缺一時,就覺得卡卡的~
而這款遊戲我已經加入會員了!!會送3000幣喔~
我想若悠閒的半小時,我就會上來玩玩吧^^

對「免下載安裝」以及「免註冊即可試玩」這二項產品特點的評價而言
我覺得蠻棒的~~一開始試玩還要註冊,就覺得很麻煩~
若不用註冊就能試玩的話~我才能知道這畫面我能不能接受~~
看來我是蠻ok的啦

愛玩麻將的人,歡迎去試玩看看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