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公司也待了1年了~很不捨....
但這是老闆決定的~就算組長認同我的工作能力,還是沒用的
誰叫老闆要請的是會計…而我不適任呢

目前還在上班中,八月底就結束了
不過,跟小徐商量的結果,準備考試吧
就算沒考上…明年再找工作吧!!!

現在的娛樂只有PS3吧~~~
9月要出動態控制器,到時搭配Sport遊戲,嘿嘿
PS3變成wii~~呵呵
11月初我還要買小小大星球2來玩~
不過,前提是.............書要唸好囉

以前的facebook和plurk,現在也沒什麼時間上去了~
希望我的餐城/小豬/農場和旅館
到時上去時,還會有好康可A

若要找我的人~還是可以約我啦~
希望之後的文章會是個好消息(呵呵)

加油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