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前我舉行了婚禮
現在過一個月了
感覺上好快~~~~

上個星期我拿到DV大哥拍的影片
回想起那天~~我看影片時,還會臉紅耶
真好笑~~

這一個月的感覺~~
除了一開始的2個禮拜,會互相爭吵
到了現在也就還好了

唯一的抱怨就是小徐公司都讓小徐加班加的很晚
一人吃飯的感覺真差
更是額外的想念媽媽

昨天第一次去小徐公司外面等他下班
一等就到了晚上7點~~
一塊走路回家的感覺也很不一樣
小徐說:很少有夫妻兩人是一塊"走路"下班的~
哈~~

至於我的公公婆婆~~
人很好~~中午會到漢皇來煮給小徐吃~~
11月初時,天氣冷~婆婆會煮麻油雞放在漢皇給我們吃^^
到了週末時,我都會拉著小徐回舊家~~跟公公婆婆聊聊天~
看看他們~~關心一下~~
之前抽中一個黃湘怡的精典蛋糕,也特地帶回舊家與他們分享~
公公還誇獎我說"不錯,有東西大伙一塊分享"哈~~

這一個月感覺平平淡淡,可能小徐公司好忙
而我有時也忙於家事!!
週末又與朋友約出去~~
也許這就是沒跟公婆住的自由感吧~~~

至於下個月嘛~~~~
期待蜜月行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