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中小徐說要參加勞工局活動
內容是玩wii的 sport運動項目
好啦~想說小徐第一次開口約我參加活動
加上家中小哥有wii~~就開了口跟我小哥借啦~

結果在6/5雨天中,我們第一次到了三峽老街
逛啊逛的加吃啊吃~
下午2點開始比賽,初賽的內容是「搖呼拉圈」,
人家我可是第一組呢!

之前看別人練習,我的媽啊~~竟然有人上300分啦> <
好樣的…我竟然要第一個上去,我家小徐竟然說他會害羞= ="
真是的…沒想到他會害羞~~

主持人還問我「打算搖幾下」
害我不好意思的說「不知道
結果~~短短1分鐘中…幾秒我忘了!!
成績是3xx分…結束時頭竟然又昏又暈,而小徐上場時,我一直在旁邊乾吐> <

等到小徐結束,我才趕快跑到他旁邊看一下他的成績
什麼!!!!!!小徐竟然拿284分
我的天啊~~~~緊張緊張~!
要是沒進前五名,就別想拿禮券了
真是的……
大會到下午5點結束後,竟然公佈說名單會公佈在網站上…機車呦~
哪我為何從下午2點半等到5點啊= ="

至於成績~~呵呵
請看~~~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reestartw/219876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