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天晚上在洞爺湖太陽宮殿住宿
裡面有大型的水上人造海浪
但是…他只開到晚上8點半
而我和小徐太晚去了
玩不到半小時,就被人叫出去了~~
想想算了!!至少也感受到一次人造海浪的Feel了~
接著我就去體驗一下戶外溫泉~~
為何這次的戶外溫泉非常的好呢!
因為戶外的溫度是零下10度啊~~~
衝啊~~~~~跳進熱熱的水中!!呼~~真舒服~~
而洗完出來後,吃個冰~感覺不出來我們的北海道溫度是零下10度呢^^"

隔天我們準備去羊蹄山
這一站我從以前看電視介紹就知道這地點了
最著名的就是山川水了~~
我和小徐從台灣帶兩罐水+當地日本買兩罐水
共四罐水的去裝~~哈哈
不過,日後2天,我們也喝掉了2瓶~~

車子開上山,雪就越來越大了~~
真的有體驗到雪的世界了~~
(在遊覽車中拍的)


一下車就趕快拍照~~風景、人物、雪景




小徐自錄一分鐘自製"小雪人"呢~~XD

這地方真的很美,大陽很大,將湖上照著非常亮眼~~
雪白的大地~讓小徐差點想趴下去弄個"大"字出來呢^^"




之後,我們轉到小樽運河,市區不比山上冷,才零下1.6度啦~


只不過,個人覺得小樽運河就只是拍拍照
沒啥名產可買,沒啥海鮮可吃~~

之後就是我們的豪華螃蟹大餐啦~
這中餐吃的大伙都很滿足~~
因為三種大螃蟹讓你吃到飽啊~
而小徐整整50分鐘都在吃螃蟹= ="真是受不了他~~
而我就找同伴幫我拍拍照啦~~




之後,導遊在車上告知我們,接下來的音樂盒博物館,可以一人領到一個手機吊飾
個人覺得還好,不過,蠻有紀念性的啦~
音樂盒博物館中,本人看中了一個掛牆式的海豚,不過,我可沒花錢買喔^^"

買不下去~~就怕到OUTLET沒錢買…(我後悔了>"<)
之後,在音樂盒博物館中,也拍了不少照片,即然買不下去,就拍回台灣看吧@@




慢慢地,到了下午三點半,趕快去銀之鐘咖啡屋排隊拿KITTY杯
在網路上看到紫色頭KITTY杯,竟然缺貨…一整個怒啊!!!
我可是非常期待能拿到紫色頭KITTY杯耶> <
不過,個人覺得他們的點心很好吃…不知道是不是我餓了^^?


北一硝子館這邊…買了不少東西,有我哥要的六花亭餅乾、有我自已買的草莓巧克力(日幣550)、還有北菓樓泡芙(限量日幣160)
(照片中就是泡芙的內部樣子)


不過,這邊的店員很貼心~第一次看到提袋上面再套一套塑膠袋的
有人說是以免下雪時,東西壞了~~呵呵~~
在這邊還有個著名的六段式冰淇淋(日幣840)~~其實今年12月開始,有12段喔~~
不過,小徐覺得太高了!!!所以他就買了杯裝的6段冰淇淋
杯裝式的上面就會有一個小雪人,其他團員買不是杯裝的就沒有了


之後我們轉到白色戀人工廠,外面佈置地好聖誕的感覺呦
裡面很溫暖~~一邊走一邊看17~19世紀的巧克力杯
導遊說是這間工廠的老闆,很愛收集巧克力杯~~
每個都價值連城呦


外面也有很多造景可供小孩子拍照~


到了傍晚,導遊帶我們去狸小路買土產
這家土產店呢!是免稅+9折
網路上搜尋必定介紹這一家啦~~
而我在這邊買了5包哈蜜瓜果凍^^而小徐為了同事,可是買了10包(共30個果凍)呢
導遊在這邊還發了白色戀人給我們
我和小徐拿了之後就趕快往前衝到藥妝店,
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找的那一家,反正看到就進去了~~
而這家店資生堂的還打7折耶
本想買護唇膏的,心軟就放棄了>"<
還買了防護乳(日幣2205)休足時間、媽媽要的冷感貼布(日幣698)


因為貍小路商店街的時間才40分鐘,太短了
所以導遊帶我們去逛大通公園地下街的某家店
在這家店我們買了小花眼藥水(日幣417元)、曼秀雷敦(日幣700元左右-大罐)、北海道出產的護唇膏(日幣399元)
(店家如照片)


其實小徐一直很希望去計時台~沒想到他衝到門口時,他已經關門了(開到下午5點半)
所以小徐只好拍張照,期待下次自由行的時候再去


地下街逛完後,導遊就帶我們去吃火鍋了
而我們去的這家店,導遊有建議幾樣商品,例:薰衣草精油
薰衣草出產源是富良野,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是富良野人
所以他賣的精油是純天然的
這家店還有賣一個洗衣球,聽說這個球可以洗4KG的衣服100次
球體會慢慢變小,每次洗衣服只放進一些鹽就可以了
而且洗出來的衣服不會有洗衣粉的味道~~


而導遊很可愛,他事先都會問有哪幾對是來度蜜月的
他會要我們出來站在前面跟大家敬酒
不過為何我和小徐被漏掉了
心想,還是去謝謝一下賴姐好了~~
沒想到,又被抓到前面跟大家敬酒
一陣熱鬧後,有人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跟自已的女友下跪求婚了耶
哇~~~太神氣了~~~
小徐直說這男的太猛了!!!!!!!!
在大家的起哄下,女生也終於點頭答應了^^

只覺得今晚玩的很開心
今天東西買的很多,有滿足購物慾
東西也吃的很多,有滿足到食慾
而晚上的美景,就等到下一篇再來介紹啦~~~(大通公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