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星期開始
投入了LUNA的行列

一開始發現是去光華商場~
看到大張的海報,人物好可愛
可擔心畫面,不知如何

後來發現新手包上市了
想要去買才發現我的電腦配備根本不符合
想想也是~快三年前的筆電,怎麼比的上現在的電腦
PS別叫我換到...這台可是小徐花錢買上送我的^0^
所以就想放棄了

某天上班時~從櫃檯旁的播放電視看到遊戲畫面
天ㄚ!!!!受不了啦 ~~~~~~
馬上CALL小徐:你的電腦能不能灌LUNA阿??
結果當天晚上~小徐就開始玩LUNA了
氣死我和菁惠了= ="

週末去網咖也開始熟悉一下操作
現在的我~周末都去網咖玩LUNA
晚上小徐有空有會玩他自己的角色

現在的我~雙魚小于
是精靈的魔法師~~地點:史萊姆
昨天才10級
請多指教^^
PS如果你也有玩~記得告訴我地點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