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/23我生日的當天~我男友幫我申請了這遊戲的帳號~
就與我男友一起加入了這個網頁遊戲
http://www.travian.hk/

這個遊戲是香港地區的遊戲~跟普通的網路遊戲不同點就是~
他是不會停止的~~
網路遊戲是需要帳號密碼登入去玩!!
其實這遊戲也一樣~
不過~申請方式很快就完成了!!

他的遊戲類型如世紀帝國一樣!!
你有森林、農地、礦場等等的資料!!
每小時生產多少~例如:木材一小時生產100個
七點的時候你的庫存是0....等到八點回來的時候
庫存就有100個木材了~~很炫吧!!
你就算把電腦關掉~~8點再來開機!!你依舊會有100個木材~

我玩到現在已經要一個月了!!中途就一直遇到別的村莊的軍隊來搶我的糧食~
這時我就必須自已建造山洞~這樣才能保住我的資源~
慢慢的~我就蓋起我的市場~可以與別的村莊交換資源
蓋起我的大使館~成為我男友的盟友了!!
大伙朋友一起玩這遊戲的話~也可以成為一個大聯盟軍隊(哈)

我是新手~大多都是被打的份~
不過,我有建造陷阱~結果有人派50人來打我~
都被我的陷阱給抓住了~~他用各資源500個來跟我換人
啍~~誰叫你要叫我~~這樣你要花資源來救你的人啦!哇哈哈

若你很喜歡玩世紀帝國的人呢!應該也會很想玩這遊戲
不過~這遊戲一切都是慢慢來~
只要每天花不到半小時,上來看看你有啥資源可建造啥~
山洞、市場、大使館等等的建築物~每升一級~再建造的時間就會越久
甚至蓋一個市場就要1個半小時吧!你就要等1個半小時之後再來看看吧....

我現在都趁看電視前、睡覺前、上課前都上來看看~
反正建築物升級後!你就不能再升級別的東西了!!
就給他放著不動吧!

只要網路連線是活著~你的村莊就是活的喔

想加入的人呢!可選擇HK4~~我可以與你成為盟友喔!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