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一人在家的關係~~不是邊吃邊看電視~不然就是在書桌前玩電腦

突然之間,想起一家店,那是我前陣子發現的店家~~是手工藝品店

就跑去逛逛了!!

我很早以前就有在繡十字繡這種東西~

這手工藝~~能讓我心情沉墊下來~~讓我安安靜靜的拿著針~坐在椅子上很久很久~~~~~

看著自已的成品慢慢完成起來...心情也變得粉happy

在專科時,就繡過一隻"皮卡丘"給我男友,而且是一個能用的時鐘喔!!

感覺上蠻有成就感的~~哈哈

去年八月~~陪母親在羅東醫院住院了...沒辦法帶筆電過去...就只帶了十字繡的"針""線"

我就一直在醫院邊當看護邊繡十字繡~~感覺上時間過的很快.....

而且~偶爾繡繡,還可以拿給我媽現一下(真愛現~~哈)

今天那家店的老闆娘很好,我第一次親自挑圖,老闆娘還可以幫我選線和選布耶!

算一算,1呎半的布、32種線、稿子這三種的錢錢加一加~~就要1300元了耶!

突然買不下手了....唉~~本來是想拿來送「要結婚的鄰居」,不過,想想兩個月我也繡不完

就不買了...唉~~~因此做羆了

臨時又想到上次在拍賣上買的海豚十字繡圖,都沒繡過...還是別再買好了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7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